Hello world!

Welcome to WordPress. This is your first post. Edit or delete it, then start writing!

之前写博客使用的是 hexo ,把个人博客放在了GitHub Page(https://ganwt.github.io)里。谁曾想,微信直接把我的域名给封禁了。初以为可能是因为国内禁止GitHub吧,可是,直到我发现了微信并不禁止GitHub的主网站,这是什么狗屁道理。主站没禁,禁我这小透明网页。

怀揣着对WordPress的好奇,买了一个月的NameSilo Cheap Web Hosting试玩(服务器位于加拿大)。虽然有些卡慢,但这种可视化操作像古早的QQ空间一样简单。打算弄个wp的新站,找了日本的gmo和sakura,因为读日语的片仮名(カタカナ)太难受了,虽然我英文也很烂,最终买了美国的公司的亚洲线路(服务器位于新加坡)。速度是没日本的快,但是比加拿大的快了,且没有不明所以片假名干扰。

疫情影响下都紧锁国门,恰巧身份证过期,今年都补办无望了。人民币账户都被冻结,微信什么的钱也提现不出来,这服务器可以用支付宝付款,便一口气买了四年。昨晚草草做了主页,接下来就把文章转移一下吧。

1人评论了“Hello world!”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